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陈冰冰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汛情严峻形势全力以赴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时间:2020-07-07 09:37:2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K0A3706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陈冰冰在安庆分会场参加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安排部署我市防汛工作。副市长郑家齐在岳西地质灾害点现场进行视频连线,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5K0A3711_副本.jpg

陈冰冰指出,入汛以来我市雨情、水情均超往年同期,汛情严峻形势凸显,全市上下要提高警惕,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陈冰冰强调,当前要积极应对防汛工作面临的四大压力,针对水库泄洪压力,务必科学合理安排泄洪,全力保障水库及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地质灾害压力,务必提前做好老百姓避险转移,确保应转尽转、不落一人;针对河湖内涝和城市内涝压力,务必充分研判水情、雨情的动态变化情况,及时做好对江排涝和积水抽排工作,确保圩口堤防安全、城市运转顺畅;针对长江防洪压力,务必把长江防汛作为重中之重,按照预案加强技术管理,备物料、备突击力量,立即组织人员沿线开展巡堤查险,一寸不落查渗漏、查管涌,不漏一点蛛丝马迹。

陈冰冰要求,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按照各自分工落实到位,专家组驻点指导;重点部位要万无一失,确保不出现人为失误,不发生亡人事故。

5K0A3719_副本.jpg

会后,陈冰冰一行还前往江边察看城市防洪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各负其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本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