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缅怀革命先烈桐城公安民警祭扫烈士墓

时间:2020-09-10 09:37:1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强化桐城公安政治生态建设,9月9日,中共桐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部组织50余名民警辅警前往桐城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023.jpg

丰碑巍峨,浩气长存,刻在纪念碑上熟悉或陌生的名字,都是人民的英雄。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特警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怀着沉痛的心情,以整齐的步伐缓缓行进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庄严承诺的誓词表达了桐城公安民警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建功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此次祭奠活动,特警支部还组织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再次学习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为党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辅警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平安桐城作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通讯员 张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