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2020年安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推出六大特色活动

时间:2020-09-15 09:37:2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914164415873056_02.tif.jpg

网络宣传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9月14日上午,我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在安庆大酒店举行。此次仪式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新闻传媒中心(筹)、人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自9月14日至9月20日,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市将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推广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为重点,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比赛、主题日等系列活动。

宣传周以“六个突出”为特色,突出安庆地域文化特色,精心制作黄梅调网络安全专题宣传片,集中展示全市上下同心助力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突出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深做实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学校学生等群体面对面,教育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网络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突出实战实效,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比赛,检验专业人员网络安全技能,引领驱动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突出联手联动,市直各单位主动作为,各县(市、区)深度参与,围绕校园、电信、法治、金融、青少年、个人信息保护等不同类别开展“主题日”活动,掀起活动热潮;突出直播互动,首次开展宣传周开幕直播,组织中安在线、凤凰网安徽频道、“掌上安庆”等媒体平台同步推送,扩大活动传播力、影响力;突出线上延展,充分动员互联网企业、行业机构力量,开展答疑解惑,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记者 舒畅 徐火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