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汇报等

时间:2020-09-26 14:37:5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及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情况的汇报;市政府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对市“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评议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及市人大常委会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以防控土壤环境风险为目标,依法推进土壤污染治理,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下一步要严字当头、依法监管,严惩重处各类污染违法犯罪行为,从根本上实现环境质量改善目标,打赢净土保卫战。

会议指出,要以规划实施方案为统领完善全域旅游发展布局,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多措并举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利用资源优势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强调,要全面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登记审核、管理备案各项程序,引导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会议认为,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要坚持“谁执法谁普法”原则,突出普法重点对象,融合地方文化特色,为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曹宇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