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全市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刘克胜 李跃云出席

时间:2020-09-29 09:37:5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6日上午,全市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刘克胜,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出席。

刘克胜指出,要持续抓好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谋划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项目;要常态化推进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机制,加快稳投资政策措施的落实;要组建专班、挂图作战、精准调度、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帮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我市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39.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46亿元。项目涵盖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为我市实现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目标任务,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全媒体记者 项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