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返程

时间:2020-10-11 14:37:2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8日,中秋、国庆超长假期告一段落。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人错过了春节的团聚,在这个假期,返乡探亲、外出旅行呈现“井喷”态势,交通出行迎来高峰。“双节”假期,市民以探亲、出游等方式欢庆“迟来的春节”,“铁公机”发送旅客51万余人次,道路通行方面秩序总体良好,全市高速公路总流量125.8万辆次。

2.jpg

图①为10月8日,记者拍摄到的长江大桥车流情况。 全媒体记者 路欣 通讯员 胡艳 摄

5K0A5617_副本.jpg

图②为10月8日,旅客在安庆火车站踏上返程旅途,当日共发送旅客2.7万余人次。 全媒体记者 徐火炬 通讯员 王伟


(全媒体记者 路欣 徐火炬 通讯员 胡艳 王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