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魏晓明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党和政府的大事来办

时间:2020-10-21 14:37:2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宋圣军参加。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路10号市粮食局宿舍楼居民反映,该宿舍楼建于1979年,有32套住房,部分阳台发生裂缝,并有外墙脱落、栏杆断裂、顶楼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请求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

魏晓明认真听取了群众诉求和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得知该宿舍楼为市粮食和储备局自管小区、至今未移交大观区管理,居民反映问题两年未得到有效解决,魏晓明对市粮食和储备局提出批评。他要求,市住建局、市粮食和储备局、大观区要深入现场、将心比心,在程序合法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尽早启动并完成该宿舍楼的加固维修工作,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放心。在房屋维修期间,要做好安全监管、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不出事,确保正常生活不受影响。要坚持举一反三、区分轻重缓急,对城区类似老旧小区一一过筛,妥善解决好群众住房安全问题。

魏晓明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小事当做大事急事要事来办,对群众合理诉求第一时间回应、全力以赴解决,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