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怀宁县检察院开展“法润江淮 未爱而来”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0-24 09:37:1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20年10月22日下午,怀宁县检察院在县中等专业学校和高河中心学校开展了以“法润江淮 未爱而来”为主题的校园普法宣讲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达1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821.jpg

活动开始前,怀宁县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高河中心学校校长分别向怀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皖峰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厚林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

怀宁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办公室检察干警分别以“树立法治意识,书写精彩人生”和“预防校园暴力”为主题举行了普法教育讲座。活动中,检察官结合影视剧,从校园安全状况入手,用真实的案例,对校园欺凌进行了讲解,提醒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惜取少年时光,树立法治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曹晓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