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陈冰冰在调研城区养老服务工作时要求提高服务质量 增加服务功能 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

时间:2020-10-26 14:37:4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5日上午,重阳佳节之际,市长陈冰冰深入养老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站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年人。副市长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金安养老中心_极速看图.jpg

金安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养老、康复、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智慧养老机构。陈冰冰深入公共活动区、保健区、生活区等处,详细了解机构管理机制、功能分区、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运营机构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技能培训,准确掌握老年人生活和身体状况,提供温馨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CtG0UF-WDsyAP8TJAAI_sAPjGQI098.jpg

雨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是由福州市福龄金太阳公司专业运营的标准化养老服务站。陈冰冰详细了解该站点运营模式、为老服务项目、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居家养老服务要从社区延伸到小区,要发挥好新建小区养老用房作用,做好老旧小区改造与社区养老的有机结合。要拓展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依托服务站点,打造15分钟服务圈,提供24小时呼叫和紧急救援服务。要规范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纠纷预防机制。要推动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创新家庭自助、志愿互助、社区他助等服务形式,做好托老服务工作,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美德,满足老百姓最希望、最迫切、最需要的养老需求。

慰问老人_极速看图.jpg

陈冰冰强调,养老事业意义重大,“十四五”期间,我们要扎实推进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好事办好。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是我市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服务功能,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要加快智慧养老建设,实现养老信息平台与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的无缝链接,提升养老工作信息化水平。

陈冰冰还前往大观区华亭北村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张绍群,悉心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