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安庆4个考察团在浙江广东开展考察活动(11月3日)

时间:2020-11-04 09: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月3日,市生态环境考察团、市新闻传媒中心考察团、市职教集团考察团、市金融支持产业发展考察团分赴杭州市、嘉兴市、深圳市、广州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2.jpg

市生态环境考察团在杭州市、嘉兴市考察学习。在杭州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绿色科技在高新技术产业绿色发展中的应用。在嘉兴市,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海盐县南北湖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修复工程,以及嘉善县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学习生态系统治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当晚,考察团成员交流了各自学习所得,积极为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出谋划策。

2.jpg

市新闻传媒中心考察团赴深圳市考察学习。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特区报,并围绕全媒体政务服务、融媒体经营、战略发展规划,深化体制改革等内容与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及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文创公司和新媒体运营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学习取经。

2.jpg

市职教集团考察团先后赴嘉兴欣禾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参观学习。考察团成员就政府部门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主要做法,以及谋划“十四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改革和发展情况,职业技术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效进行了交流学习。

2.jpg

我市金融支持产业发展考察团在广州分别考察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在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建行5G+智能银行”七棵树艺术中心、一站式体验智慧银行金融服务。认真学习银行怎样融入当地、全力支持产业发展以及创新多元化金融服务产品等。在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考察团一行学习交流了城市产业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政府性投资公司支持城市产业发展经验与做法,城市建设投融资和片区开发运营与管理等。考察期间,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安庆分行负责同志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


(全媒体记者 项珍 胡瑞琨 徐侃 江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