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道路施工围挡影响沿街商铺经营 相关部门:争取在管制期内完成施工

时间:2020-11-27 14:38:4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大观区戏校南路施工围挡封闭了近两个月,至今还没有施工方来施工,给沿街商铺的生意带来了很大影响。

1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戏校南路,看到戏校南路两头入口已做了施工围挡,暂时还没有施工的痕迹,施工围挡确实遮住了部分沿街商铺。

“我们门面房租金一个月都好几千,还有五六名员工需要养活。自从设了封闭围挡之后,生意就很差,之前的一天营业额有上千元,现在就只有几百元了。”沿街商铺一名老板说,希望施工方尽快完成施工。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了大观区重点工程建设处,据该处工程科科长吴斌介绍,大观区戏校河排涝除险整治工程自道路交通管制批复下来之后,现场勘查时发现道路周边环境、地下管网复杂,如果按照原来的方案施工,道路两边房屋尤其是一些老旧的居民楼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临时决定对原改造方案进行局部调整和优化。

“我们9月初已向交警部门申请了交通管制6个月,目前调整后的方案已确定下来了,近期将会组织施工方施工,争取在管制期内完成施工。”吴斌表示,下一步,会安排施工方将挡住门面房视线的施工围挡换成网状,减少对沿街商铺的影响。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