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安庆数字化成果“首秀”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时间:2021-04-29 09:37:1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近日在福建福州举行,4月25日至29日,我市“5G+工业产业赋能孵化中心”和筑梦新区2项数字化发展成果参加峰会成果展览会,这是我市数字化发展成果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4月25日,主席团第四次会议.jpg

4月25日,筑梦新区展台前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园区优惠政策。 通讯员 韩涛 摄

我市“5G+工业产业赋能孵化中心”依托“安庆工业大脑”“安庆城市大脑”“5G创新应用实验室”“安庆云谷”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区域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安庆特色的通用型工业智能化数字底座,成为我市数字化企业孵化器和数字经济转型人才培养基地,目前已为安庆环新AAT、安庆石化、一枝梅、恒瑞达等一批工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筑梦新区展台围绕着力建设科技创新综合体、数字产业集聚区、未来产业策源地目标,积极推介宣传安庆及新区优越的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各项激励政策。


(全媒体记者 杨一 通讯员 胡鹏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