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四岁女童迷路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找回

时间:2021-05-09 09:37:1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4日,一名4岁女童与家人走散,幸得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小女孩才得以顺利找到家人,安全返家。

微信图片_20210508114200.jpg

当天上午9时许,城关所派出所接到公民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女儿在岳中红绿灯路口走失。值班人员接警后迅速出警,民警仔细询问情况掌握孩子的基本特征后,一面迅速在工作群中发布相关信息,一面开车在街面走访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出警人员最终在岳西联通公司门口发现走失的小女孩,见女孩一直在路边哭泣,民警俯下身给女孩擦眼泪并耐心的安慰女孩,在民警细心的安慰下,女孩渐渐恢复平静,民警一直在原地陪同女孩等待女孩家长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5081142001.jpg

民警将孩子交到闻讯赶来的家长手中,家长看到自己的宝贝安然无恙,感动得热烈盈眶,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叮嘱家长一定要吸取此次教训,出门时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并加强对孩子相关安全知识的教育,防止出现走散走失等意外情况的发生,如发现孩子走失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寻求民警帮助。

(何巧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