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南京江宁一商业地标575套商铺被变卖 起拍总价3.49亿元

时间:2021-06-10 14:37:4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扬子晚报讯(记者 万承源)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中国女人街”曾是东山一带的商业地标,一度是当地人购物、悠闲的热门之地。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对“中国女人街”总市值估价达4.31亿余元的575套商铺进行变卖,起拍总价3.49亿元。

记者看到,专业机构接受法院委托出具的估价报告显示,这575套商铺的总建筑面积为22677.26平方米,总市值估价4.31亿余元,市值平均单价约为每平方米1.9万余元,变卖起拍总价3.49亿元。

据了解,“中国女人街”由南京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司法拍卖标的物介绍显示,目前这里商铺的房屋所有权人与土地使用权人均为该公司。

扬子晚报记者检索中国裁判文书网了解到,2017年,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因贷款合同纠纷,将青海省公路桥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至法院。2018年6月,最高人民法院对这起贷款合同纠纷案作出二审判决,被告青海公路桥梁公司偿付山西信托借款本金2.29亿余元、利息1598万余元、复利57万余元;青海公路桥梁公司如不能按期偿付,山西信托公司对南京富腾公司提供的抵押财产的折价、拍卖、变卖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此前山西高院已对这些商铺进行过两轮拍卖,本次变卖将于7月15日上午10点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