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金山岭:云海彩霞燃长城美轮美奂若仙境

时间:2021-07-20 09:37:3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点睛】7月18日,雨后的金山岭长城又现云海,云雾间长城似巨龙飞舞,美轮美奂。夏季,金山岭长城开启了云海模式,出现云雾天气多达十几次,如同仙境。

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森林覆盖率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实为夏日避暑圣地。

如梦似幻的云海,你不想亲眼目睹一下么?

惊艳!金山岭长城夏季总是出现云海奇观,“人间仙境” 你感受过了吗?

近年来,位于河北滦平的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的采风拍摄胜地。夏日,更是天堂般的避暑胜地。

壮观的云雾犹如泼墨山水、流云缠绕,给金山岭长城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巨龙飞舞,彩云缭绕,崇山似锦,组成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惊艳画卷。

近日,金山岭长城景区接连出现了云雾伴朝霞。鸟瞰云雾笼罩群山,蜿蜒的长城如穿梭于云间的巨龙,美景犹如画境一般。如梦似幻,恍如人间仙境。

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森林覆盖率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实为夏日避暑圣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被称为摄影天堂,更是避暑天堂。金山岭长城的美轮美奂,多少赞美都难以描绘,只有当你奋力登上崇山峻岭之巅,才会感受中华民族的豪迈与伟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