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手机缴费为何没有发票安庆移动:已改电子发票,可以到营业厅打印

时间:2021-09-14 14:37:0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3日胡姓市民反映:2019年11月8日在华源液化气公司租赁液化气钢瓶一只,交付押金200元。因将押金收据遗失,退押金退不了。

市城管局回复:经协调商定,由反映人携带钢瓶与租赁协议,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承诺押金收据已遗失,钢瓶已办理退取押金证明(不得有二次退押金行为)。反映人表示满意,将于近日到华源液化气公司办理退押金、退租手续。

9月13日王姓市民反映:疫情期间手机号码停机被收回,现在重新启用需要交5400元,最低消费300元。

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回复:该号码于2019年12月欠费停机、2020年3月20日欠费销户,因号码欠费超60日未及时缴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及移动公司欠费管理规则,予以回收该号码。此号码为靓号,如需办理此号码,需按现行靓号规则办理。已对反映人解释说明。

9月13日李姓市民反映:红旗小区对面移动网点,缴费没有发票。

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回复:根据税务局的要求,自2017年2月不再提供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纸质发票),全面改为电子发票。经协调,反映人可以到该厅打印纸质发票。


(1584政风行风热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