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安庆市人民政府与广发银行合肥分行举行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祥安王兵见证签约 张君毅谭柏培致辞

时间:2021-09-17 09: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与广发银行合肥分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祥安、广发银行总行副行长王兵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长张君毅、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谭柏培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花家红、吕栋,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签约仪式。

张君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发银行长期以来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安庆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广发银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较强的影响力,本次合作将对我们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君毅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掀开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希望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进一步聚焦“双招双引”、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绿色金融和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不断加大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安庆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为广发银行在宜发展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大支持。

谭柏培表示,安庆市作为沿江最早开放的城市之一,是皖江城市带发展的排头兵和新增长极,底蕴悠久,内生发展动力强劲。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指导辖属安庆分行,进一步探索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签约仪式上,广发银行安庆分行还与我市振宜汽车有限公司、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