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大观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张君毅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21-09-28 14:37:0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大观区重点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大观经济开发区环保涂料产业园举行,市长张君毅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圣军,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7205843.jpg

此次集中投产的10个项目包括安徽净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934吨锂电容正极电子涂料建设项目、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新型涂覆材料建设项目等,总投资额20.36亿元,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40.88亿元,年利税6.58亿元。项目涵盖环保新材料、绿色建材、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与大观工业立区、创新发展之路高度契合,标志着大观区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柯丽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