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张君毅在市长碰头会上强调强化经济运行调度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1-09-30 09:37:0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花家红、吕栋、杨林,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张君毅指出,年内只剩下三个月时间,大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运行调度,细化工作举措,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张君毅要求,要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各县(市、区)要以省内先进县(市、区)为标杆,对标学习“双招双引”、体制机制创新等经验做法,迅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发展氛围,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君毅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把平安安庆建设拎在手上,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