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安庆国庆黄金周前四天共接待游客256万人次

时间:2021-10-05 09:37:1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国庆假期天气持续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10月4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四天来,全市接待游客256万人次,旅游接待收入18.2亿元。天柱山景区接待游客9.17万人次,旅游接待收入710万元;五千年文博园接待游客7.36万人次,旅游接待收入292万元,巨石山接待游客1.023万人次,旅游接待收入184万元。截至目前,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

市区举办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恰逢十一国庆长假,掀起“白天看景、晚上看戏”的热潮。各景区纷纷围绕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景区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天柱山天池峰旁栈道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茶庄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多场黄梅戏连台演出,让游客们感受到了黄梅戏之乡的浓浓文化和节日氛围;五千年文博园举办金秋菊花展、黄梅飘香 同唱红歌——大型黄梅戏及红歌演唱活动、古风汉服表演、全民党史知识竞赛。

假日期间,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落实上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奔赴全市各地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督查假日旅游秩序、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天柱山景区组织大量的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景区重点分岔入口前端、游客量相对集中、游客流动量波动大的区域,成为游客心中的“最亮风景线”。


(全媒体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吴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