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占道经营存隐患 市民盼早日整治

时间:2021-10-08 14:37:2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市民汪女士向安庆晚报热线栏目反映,大观区花亭路25号附近路段存在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9月28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该路段宽仅三四米,并且没有划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随意穿插而行,现场比较混乱。有的摊贩还在该路段马路牙子上搭起了棚子,将公共位置占为己有;还有的流动摊贩挑着菜篮子直接在马路牙子上叫卖。遇到上下班高峰期,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附近一位居民黄先生说,该路段上的摊贩占道经营已经很多年了,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和正常通行。“虽然居民购物方便了,但该路段本身就不宽,如此占道经营、乱建乱搭,造成的不良影响远远超过了那些方便。随意占道经营,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也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彻底整治该路段。”黄先生说,除此之外,有时候凌晨一两点还有人摆摊,严重影响了他们休息。

随后,记者联系了大观区城管局,该局办公室负责人王敏告诉记者,就此类问题,居民可以拨打城管部门投诉电话予以反映,“接到居民投诉电话后,工作人员会详细记录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第一时间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