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换电生态范本!泽清新能源换出新格局,助力碳中和!

时间:2022-07-01 15:08:56 | 来源:搜狐

2022年6月30日,泽清新能源“慧换绿动 焕新出发”百车交付仪式暨安庆天柱山西路换电站投运仪式圆满完成,首批iEVA50换电版电动汽车于安庆正式交付,标志着安庆正式开启电动汽车换电模式的新时代。泽清新能源以“绿色”“安全””高效”快速推动安庆市电动汽车换电行业的生态发展。

江汽集团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雷兵、江汽集团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公共出行部部长汪俊、安庆市宜秀区区委督查考核办主任余宁祥、安庆市宜秀区区委办副主任胡孔天、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陈涛、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公司一部总经理盛利、江淮新能源安庆同华汽车4S店总经理魏晓庆、安庆经销商王一浪、泽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清、副总经理陈跃、市场安徽区经理李景龙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安庆天柱山西路换电站的投运仪式。

仪式上,江汽集团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雷兵对安庆首座换电站的投运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泽清新能源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换电市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双碳”战略目标的引领下,共同推动安庆换电网络布局,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绿色智能的出行服务体验。

泽清新能源总经理高宇清致辞中提到: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汽车换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平台型科技服务公司,泽清新能源坚信,换电生态对于“双碳”战略下的能源体系变革以及交通领域电动化进程的推进,都有着重要作用。泽清新能源以换电网络为依托,以换电车辆为载体,以用户服务为理念,以碳中和为目标,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换电生态,为安庆以及广大的司机朋友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换电能源供给服务。

 

 

现场通过三分钟的换电演示以及讲解,让现场参会领导、司机朋友们感受到换电的高效,安庆授权经销商王一浪表示,泽清新能源的“三分钟换电”模式,让补能更便捷、更安全、更省时,司机朋友每天可以省下时间用于有效运营,能够有效提高运营收入。从长远看,换电模式的应用推广,有助于催生车电分离,降低车辆购置成本,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

新能源汽车是安庆支柱产业之一,安庆市在产业基础、区位条件、交通环境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在“双碳”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由此推动的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必将带动换电模式在安庆迎来巨大的发展窗口。本次泽清新能源安庆天柱山西路换电站的投运及车辆的交付,将进一步推进电动汽车换电模式在公共出行领域推广应用,将为构建安庆市的绿色交通生态提供范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