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断头路”将迎来“出头日” 文苑路有望10月份全线贯通

时间:2019-07-31 14: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重新曝光 l_CB20190730171501724047_02.tif.jpg

7月29日,文苑路和新河路交叉口,挖掘机正在进行清表作业。

7月29日,记者在文苑路与新河路交叉口处看到,原先横亘在路中央的安庆石化旧管廊带已被拆除,挖掘机正在进行清表作业。这标志着文苑路三期石化管廊带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完工,文苑路长达两年多的“断头路”历史将彻底结束。

安庆石化旧管廊带拆除工作现场负责人金生稳告诉记者,为了争取尽快打通文苑路,早日还路于民,他们将该段管廊拆除工作安排在第一阶段进行,调集施工队伍、施工机具,7月20日进场开拆,经过30多位工人顶着酷暑奋力作业,于7月28日晚顺利结束该段管廊带拆除工作。

管廊带拆除刚结束,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就立即组织挖掘机进场,实现管廊带拆除与文苑路道路修建的无缝对接。7月29日7时许,道路施工人员进场,原先因管廊带阻碍而推迟的修路计划再度提上日程,文苑路三期石化管廊带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道桥科现场办代表江李康介绍,该段工程长约80米、宽40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石方、道路、交通、照明等工程。目前施工处于清表阶段,2台挖掘机正在外运管廊带拆除留下的土方和周边围墙等物,重做路基。整个工程计划10月份完工,届时文苑路将全线贯通。该项目完工后,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区域交通瓶颈,同时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记者 项珍 通讯员 谈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