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悦唱青春 逐梦未来2021年“觅仙泉”杯歌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2 14: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31日周日下午,2021“觅仙泉杯”歌唱大赛总决赛迎来巅峰对决,来自湖南、江西、岳西、太湖、安庆等30名晋级选手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歌唱总决赛在岳西杨磊带来的《阿爸阿妈》旋律中拉开帷幕,铁肺歌手陈建湘带来的歌曲《赛龙舟》,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和爆发力,让他一开口就圈粉无数;声乐老师王芳演唱的《七月的草原》、声乐老师吴先丹演唱的《我是一条小河》颂歌般的旋律响起,给人遐想,让人热血澎湃;安庆秦健秋把对党的一腔赤诚融进歌里,他带来的《把一切献给党》歌声嘹亮,震撼人心,倾诉了对祖国母亲对党的感激之情。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宿松县委宣传部、宿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佐坝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小分子矿泉水有限公司、宿松鼎和置业有限公司、佐坝乡文化站、佐坝乡团委、佐坝乡妇联、佐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承办。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75岁,演唱歌曲从忆往昔·峥嵘岁月的红色经典,到讴歌新时代·唱响美好生活的时代流行,体现了百姓歌唱的活动宗旨,经过选手们两个多小时的倾情演绎,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正能量,每一首歌都犹如天籁之音环绕耳畔,激发热情,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最终来自宿松的王芳获得2021“觅仙泉杯”歌唱大赛冠军;来自安庆的张红军《黄河渔娘》和来自湖南郴州市的陈建湘《赛龙舟》获得亚军;吴先丹《我是一条小河》、徐春桃《中国的月亮》、朱秀娟《我爱你中国》、陈美玉《芦花》、毛家明《雪白的鸽子》获得季军。

十佳优秀歌手:吴刘洋《国家》、杨磊《阿爸阿妈》、秦健秋《把一切献给党》、刘书印《宁愿我伤心》、彭智《红星照我去战斗》、万圣馨《莫尼山》、石继承《草原之恋》、贾先红《美美花亭湖》、钟画、夏好洁。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