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极氪速度”再刷新,ZEEKR 001首周交付199辆

时间:2021-11-03 09:37:4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11月2日讯 昨日,极氪宣布首款车型ZEEKR 001首周交付共计199辆。从今年3月品牌发布,到10月23日开启批量交付,再到短短一周时间交付近200辆新车,“极氪速度”正不断被刷新。

据介绍,极氪为用户提供了极氪到家、极氪体验和极享做氪三种交付模式,并伴随交付上线了“001尊享服务包”。与此同时,极氪补能体系正在全国超10城同步建设,极充、超充首站已在杭州上线。极氪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站覆盖全国307城,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十几家充电运营商,共计25万+充电终端;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已上线10城,年底将登陆30城;一站式家充服务已开始服务158城车主。

此外,继9月全国首家极氪中心在杭州开业后,极氪空间也陆续在杭州、天津、广州、深圳等地开门迎客。目前全国已有5家极氪空间,1家极氪中心和1家极氪交付中心开业运营。

极氪方面表示,目前还有很多新车在运输途中,且极氪智慧工厂产能爬坡保持较快速度,预计交付量将很快突破千辆。面对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缺芯”挑战依然形势严峻,极氪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敲响汽车产业变革的下半场“钟声”,造车新势力品牌逐渐崛起,传统汽车品牌加速转型升级。相比之下,极氪则走出了变革的“第三条路”。

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极氪采用全新商业模式,按照互联网科技型公司运作运营。同时,背靠吉利,也让极氪有着一些造车新势力无可比拟的优势;例如,ZEEKR 001便是基于吉利研发5年、投入近200亿元的全新智能纯电造车架构——浩瀚架构打造。

据悉,伴随新车交付的有序进行,极氪也将开启新一轮购车权益,下定用户可享受包含2021年限时权益、转介绍福利和终身免费保障等在内的三大部分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