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省外院校在皖设点艺术专业考试报名1月31日开始

时间:2020-01-21 13:37:4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0年省外院校在皖设点艺术专业考试日程,今年共有33所省外院校在皖设点进行艺术专业考试,考生报名时间从1月31日开始,考试将一直持续到2月20日。

2020年省外院校在皖设点校考考点设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未在我省设点的校考院校、专业,考生可根据院校要求,到其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参加艺术类校考的考生须已参加我省艺术类统考,并达到合格线(对应的统考模块由招生院校确定)。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和所报院校规定的其他材料参加考试。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2020年起,艺术类专业考试中除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其他高校不得组织美术学类、设计学类省级统考所涵盖专业的校考。我省2020年按艺术(文)、艺术(理)分别划定本、专科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线。本科原则上不低于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学、电影学、艺术史论、艺术管理等专业原则上不低于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80%)。高职(专科)一般不低于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