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结束隔离,安庆这位入境人员在酒店留下了这些……

时间:2020-03-27 14:37:3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辛苦啦,这些印度的扣子、英国的英镑、泰国的泰铢、韩国的纸币和口罩送给你们……”

3月24日,从韩国返宜的杨先生,结束了十四天的隔离观察,离开位于经开区的某酒店隔离点,临行前他给隔离点工作人员留下了这些小礼物,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防境外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点目前隔离的主要是境外返宜人员,工作人员一直帮助隔离人员解决问题。离开之前,杨先生为了表达感谢之情,没时间准备礼物,便将自己随身携带从国外带回的口罩、钥匙扣、外币等送给工作人员,并道上一声:“你们辛苦了!”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魏耀辉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