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两重型货车相撞唯一出行通道被阻

时间:2020-03-28 14:37:2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21日中午,两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唯一的道路被堵,严重妨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

当日中午12时45分许,交警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在桐芦公路5KM+800米处发生一起两辆重型货车相擦,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两辆重型大货车在桐芦公路5KM+800米弯道处正面相撞,两车车头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但由于两辆货车车体较大,将山区到桐城城区唯一的道路堵得严严实实。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朱某驾驶皖HA82**号重型罐式货车沿桐庐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因会车时操作不当与对向行驶的彭某才驾驶皖LA29**号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了两车严重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由于山区道路狭窄,事故地点正处于弯道处且两车占据着路面,为了确保道路安全,同时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处警民警立即进行了分工,一组对事故现场两边道路实施警戒,引导两边到来的车辆有序停放,一组紧急调来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当时,雷鸣伴着暴雨,但为了尽快恢复交通,民警与施救人员没有停歇,历经4个小时,桐芦公路终恢复畅通。


(黄永武 陈艳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