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怀宁县雷埠乡加快推进2020年民生工程工作

时间:2020-05-06 16:37:45 |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以来,雷埠乡坚持疫情防控和民生工程“两手抓、两促进”,认真贯彻落实民生工程工作的各项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快速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确保2020年街道民生工程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民生工程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制。自《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文件下达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至相关部门,并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部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2020年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多方宣传,营造氛围。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基础上,多渠道、广角度宣传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地提振人民群众信心,释放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强大能量,不断提升民生工程品牌效益,再一次把民生工程的春风吹进群众心里。

定期会商,协调推进。及时开展民生工程会商工作,了解有民生工程任务的相关部门和村居就上一年度民生工程突出问题和绩效考核整改落实情况,明确各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关注疫情期间民生工程实施保障情况。在加快落实保险类项目的费用收缴、补助类项目的补贴发放的同时注重协调工程类项目施工环境情况,加快工程进度、保障项目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