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今明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升回30℃左右

时间:2020-05-27 14: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明两天,安庆多云为主的天气,阳光不错,最高气温又会达到30℃左右。然而夏天没那么简单,南方新一轮降雨过程已启程,雨带一路向东推进,来势汹汹。周五,冷暖气流交汇,宜城会迎来一次区域性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市气象台说,从目前的预报来看,降雨和降温的幅度是近期较大的一次。

说起来,这段时间,我们还是挺幸运的。随着夏天的到来,强对流天气频频出现,“雷阵雨或暴雨”经常会在天气预报中占一席之地。最近新一轮的较强降雨快递已经开始投递,目前已经陆续送达浙江中南部、福建大部,江西东部和南部、广东中东部和海南岛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强对流天气对于安庆的影响要滞后一些,今天宜城晴好天气依旧,午后闷热感又回来了,安庆最高温度或将再次回到30℃,多云为主的天气会持续到28日。之后强对流天气会给宜城带来影响。

安徽气象台说,28-29日全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

最近的天气是一阵雷雨,一阵日晒,暑热盛,水汽重。这个时候人们往往湿气渐重,要注意健脾除湿,夏日脾胃功能低下,人们经常感觉胃口不好,容易腹泻,出现舌苔白腻等症状,所以应常服健脾利湿的食物。夏天建议吃三瓜,西瓜除烦止渴、清热解暑。黄瓜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苦瓜味甘苦性寒,它能解劳乏、清心明目,工作劳累的人可以多吃些。

近日安庆天气情况:

5月27日晴到多云,20-30℃。5月28日多云,20-29℃。

(记者 刘惠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