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网友买买买 快递送送送 618快递进出港量突破138万件

时间:2020-06-20 13: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让很多市民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相应地,安庆市各大快递企业也开始忙碌起来,众多网友“剁手”下单,让快递行业感受到了“618”配送压力。6月18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618”当日,快递出港量可突破90万件,进港量可突破48万件。

6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宜秀区天柱山东路一家快递公司,店内外已经堆了不少快递,其中有不少都是大件快递,陆陆续续有周边居民来取快递。

“从6月初开始,快递量就明显增多。”该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公司场地有限,每天到达的快递包裹越来越多,如果顾客没有及时来取,他们会主动打电话通知顾客尽快取走。

在安庆市经开区回祥路附近的一个快递代收点,店内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从6月1日到目前这段时间快递量明显增多,一天能收到500多件快递包裹,比平时多了200多件,预计618之后的几天,快递量还会呈上涨趋势。

“如今的‘618’已经不是一天的狂欢,从6月1日商家就开始做活动了,这几天晚上整理包裹都要忙到第二天凌晨,虽然快递比平时多了几倍,不过我们还是能应付得过来。”正在湖心南路配送的快递员徐健告诉记者,今年618年中大促提前打响,快递的数量比平时多了二、三倍。

近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表示,有很多商品,商家在6月初就给出十分优惠的价格,因为不想在“618”当天扎堆,所以提前下单了。这也是目前快递量增加的重要原因。

6月18日,记者从安庆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6月1日-6月17日安庆市邮政及快递包裹出港量达到了1098万件,平均每天近65万件,同比增长91%。6月1日-6月17日安庆市邮政及快递包裹进港量达到了729万件,平均每天近43万件,同比增长32.30%。

据安庆市邮政管理局统计,虽然618快递量有所增多,但相较于去年双11,618的快递量相对要少点。6月18日快递出港量可突破90万件,进港量可突破48万件。(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