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海关“一对一”服务 助企业燃料油顺利出口

时间:2020-06-26 14:37: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49033-海关'一对一'指导服务.jpg

图为海关关员在对出口船用燃料油开展检验监管。 通讯员 金璐 摄

记者从安庆海关获悉,经检验合格后,6月24日,吉洲号油轮驶离安庆石化港储码头,其运载的2750吨船用燃料油顺利出口进入国际航运市场。

出口船用燃料油的企业是安庆石化油储公司,为把握市场机遇,该公司今年重新启动了船用燃料油出口业务。因近二十年来,公司未开展产品出口业务,在出口资质环节缺失较多,需要完成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海关报关备案、营业执照变更,申请办理出口许可证等,办理流程繁琐。

为此,6月23日,安庆海关开展“一对一”服务,指导该公司准备申报材料、冲洗燃料油运输管线、对船舱开展适载性检验、出具产品品质证书和重量证书,从政策指导、通关服务等方面及时解决公司在出口环节遇到的困难。

据悉,该船运载的燃料油进入国际市场后,将为海上丝绸之路运输船舶提供燃油供给。



(记者 杨一 通讯员 张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