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摆摊工具拴在行道树上合适吗

时间:2020-09-23 09:37:3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5日,市民桂先生反映,宜秀区祥和路上,不少流动摊贩用铁链将摆摊工具直接锁在行道树上,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有碍树木生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桂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不少流动摊贩聚集在祥和路摆地摊。然而,部分摊贩营业结束后并未将摆摊工具及时收走,而是为了省事直接用铁链锁在行道树上,不仅影响市容,还伤害树木。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祥和路东段并排的6棵行道树上,各种摆摊用的不锈钢支架、铁支架等被捆绑在行道树上,并用铁链锁住。

采访中,家住学府花园小区的王先生说,这些行道树刚刚栽种几年,树干还比较细,长期被重物“捆绑”可能会影响生长,“一棵树长大不容易,像这样一直带着‘枷锁’,看着让人很心疼。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家住文苑世家小区的陈女士说,行道树栽种在公共绿地上,可以发挥净化空气、美化城市的作用,“一些摊贩不应以一己私利占为己有。”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城管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辖区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处理。

9月22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不锈钢支架、铁支架等摆摊工具依然被捆绑在行道树上。

(记者 唐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