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广汽本田VE-1 SPORT EV将北京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24 14:38:2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VE-1SPORT EV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如保险杠和外后视镜等处增加了红色装饰,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0km。

广汽本田VE-1 SPORT EV将北京车展亮相


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图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广汽本田VE-1搭载的驱动电机和现款车型一样,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不过换装了能量密度为170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70km。另外,此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还获得了广汽本田VE-1运动版车型的申报图。

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图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VE-1运动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提供双色车身供选装,连接左右头灯上方的装饰条也被涂成了红色,和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装饰条呼应,突出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

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LED前照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的红色外后视镜、昼间行驶灯、双色车身及车身附件、运动前保险杠、运动前格栅及上饰件、运动轮圈、黑色牌照灯饰板、运动后组合灯、运动后保险杠、运动后雾灯及后回复反射器、尾门sport标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