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行道树遮挡路灯 市民盼早日修剪

时间:2020-11-04 09:38:2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湖心北路有一路段行道树长得太茂盛了,好几处路灯都被行道树遮住了,晚上光线暗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家住菱湖北路附近的袁先生向记者反映,被行道树遮挡的路灯,夜晚行车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关注。

10月29日,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湖心北路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绿化带里行道树确实较为茂盛,部分树枝几乎将路灯全部遮挡。随后记者沿着湖心北路8号往北走了五十米,发现被遮挡的路灯不止一处,粗略统计,被行道树遮挡的路灯有3到4台左右。晚上7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湖心北路现场,发现被遮挡路灯的周边光线确实要暗一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段路好几处路灯都被行道树遮挡了,路灯基本上成了摆设,晚上光线特别得暗,不注意的话,行人和车辆经过此处都很难发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经常走这条路的鲍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就遇到过一辆两轮电动车正准备向国华路右转弯,正好就碰到一辆直行两轮电动车发生了碰撞,当时两人都没开电动车灯光,均表示此处光线比较暗没看到有车过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安庆经开区城管局,该局市政园林科负责人王英海向记者介绍,会立马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如确实存在路灯被行道树遮挡的情况,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修剪,确保路灯光线不被遮挡,消除安全隐患。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