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摸排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桐城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时间:2020-12-24 09:37:5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桐城市严格执行“六个严禁”禁令和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八不准”通知等相关要求,夯实耕地保护工作措施。截至12月17日,桐城市摸排乱占耕地建房问题1317宗。

2018年,桐城市市民汪某某与桐城市金神镇琚祠村团球组村民私下协商,使用该村民组集体土地建设材料供应站,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另建设部分构筑物,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占地建设期间因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被金神镇政府和金神国土资源所制止,后期停止占地建设行为,未及时履行整改,恢复土地原状,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桐城市资规局于今年3月立案调查。“2019年就让他中止了,没有再生产了,结合2020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限期两个星期内全部拆除并交于琚祠村团球组。”桐城市金神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胡江峰说。今年3月,汪某某自行拆除建筑物170平方米和构筑物573平方米,并平整土地。

今年以来,桐城市进一步压实整治耕地“非农化”工作措施,做到遏制新增“零容忍”、精准摸排“零遗漏”、宣传引导“零距离”。对于摸排的问题,桐城市将按照整治政策的要求,积极稳妥解决,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通讯员 李鸿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