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涂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完成

时间:2021-02-24 14:37:3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为承载大观区首位产业的重要平台,总投资11亿元的涂料产业园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七通一平”(水、电、燃气、蒸汽、污水、弱电、道路和场地平整),为企业入园投产提供了要素保障。春节刚过,产业园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2月20日上午,位于园区入口处的安徽净相新材料公司厂房内,三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电工正在加紧完成最后一个厂房通电工作。“102厂房的电一接通,公司就能正式生产了。”工厂负责人说,自己亲眼见证园区从荒地变成热土,盼望公司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崭新的四层高办公楼已经投入使用,四个厂房里的机器全部安装完毕,公司内部道路也已铺设,年产6934吨锂电容正极涂料生产线项目即将开工。

“已经开工两天了,趁着天气好加快进度,早点把厂房交给业主。目前工地上来了20多名木匠、10多名瓦匠。”安徽菱湖漆公司新厂房建筑工地上,建筑负责人吴春荣告诉记者,厂房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各司其职,为平整道路、开挖地下管网、主楼装修做各种准备。

不远处的大使同丰涂料公司年产6万吨科技型水性环保涂料项目建设工地上,三名工人正在进行地质勘探;菁彩新材料公司年产1000吨新型环保涂料项目工地上,四台挖掘机挥舞着长臂……

截至目前,涂料产业园已落户企业7家,一期规划面积428亩。年产4万吨的绝缘涂料、年产1.8万吨汽车涂料等6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月皇新材料公司年产3000万立方米新型防水卷材等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相继签约。这一派干事创业的场景展现了大观区强劲的发展动力。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通讯员 李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