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南园山庄周边下雨时有异味市生态环境局回复:已联网监测 如有异味,请拨打12369热线,将及时进行现场核查

时间:2021-06-11 10:15: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6月8日,怀宁县金拱镇孙先生反映:本人视力残疾,其低保申请未获批准,咨询原因。

市民政局回复:下线后,该局立即与怀宁县民政局取得联系,经调查,2021年3月,金拱镇政府审批通过了反映人低保申请,确定其享受农村低保B类,并于次月(4月份)开始发放低保金442元/月。低保金是通过农户“一卡通”账户进行发放,反映人家“一卡通”账户开户人是其母亲,因本人没有及时查账,误以为低保申请未获批准。基层经办人员已通过电话与反映人联系,其本人回电表示低保金已到账。

●6月8日,赵先生咨询:其孙女二级残疾,能否申请低保。

市民政局回复:已与宜秀区民政局取得联系,经调查,反映人是宜秀区大桥街道居民,其孙女为智力二级残疾,未婚无业。反映人曾于2021年2月将低保申请材料递交至社居委,因其还建房办证等原因,部分材料报送出现延误,社区于5月将该户低保申请受理相关材料送至大桥街道民政办,经审核小组审核,拟于近期报低保审批会议研究。

●6月9日,方先生反映:南园山庄周边下雨时有异味,平时有烟囱冒白烟。

市生态环境局回复:下线后,大观区生态环境分局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了联系,并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经现场核实,反映的冒白烟的烟囱是安庆石化公司炼油厂I套催化再生烟气烟囱,该废气排放口已安装烟气排放在线监测设施并与环保部门监管平台联网。经调阅在线监测平台数据,未发现该废气排放口有数据超标现象。生态环境部门已督促安庆石化公司加强环境管理,确保达标排放。群众如发现有异味影响,请拨打12369热线举报,生态环境部门将及时进行现场核查。

●6月10日,聂先生反映:望江长江学校乱收费。

市教体局回复:下线后,市教体局工作人员将反映人的诉求交办到望江县教育局处理,望江长江学校已安排专人到财务室核查。经查,因该生提前预缴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费,所以没有享受到学校当年的优惠政策。经学校研究决定,该校高中部已安排专人三日内联系家长并退还500元未减免的费用。

●6月10日,杨女士反映:人民路小学附近垃圾中转站对学生身体健康有影响问题。

市教体局回复:下线后,市教体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迎江区教育局与市环卫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市环卫处表示将坚持在早晚时间段,加大卫生冲洗力度,确保尽最大可能消除异味;在运输垃圾时,避开上学放学等高峰时间段,科学调度,合理减少该中转站垃圾处理量。另外,市教体局将要求学校引导家长接送孩子时,尽量从人民路正门出入。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