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山口乡很多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立即组织开展检修,恢复路灯

时间:2021-07-23 09:37:2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20日祁先生反映:菱北办事处罗冲2018年拆迁,奖励补偿款一直没有兑现。

经开区管委会:反映的奖励补偿款资金为红水塘片区(经开区段)棚改项目协议签订奖励资金。经线下了解,目前该笔市级资金尚未拨付至罗冲棚改指挥部,待资金到位后指挥部会立即与反映人联系。

7月20日丁先生反映:山口乡很多路灯都不亮,影响居民出行。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反映的路灯不亮路段为化校到龙泉岭路段,其中化校到狮子口大桥路段属于大观区管辖范围,狮子口大桥到龙泉岭段因山口片开发建设,部分线路经常被施工器械挖断,导致路灯不亮,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检修,恢复路灯。

7月21日宋先生反映:弘信花园没有雨污分流,希望政府帮助解决。

迎江区政府回复:据查,目前所反映的弘信花园其中的弘信家园小区已纳入迎江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届时将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对于所反映的弘信花园部分,迎江区将尽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

7月22日卢先生反映:大观亭小区9号楼雨水管脱落、路面压坏。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大观区重点工程建设处、德宽街道和社区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察看,经核实,所反映问题属实。针对部分地面铺砖存在松动情况,大观区重点处现场联系中机建要求予以整改,中机建公司承诺立即组织人员、材料进行修复。因雨水管脱落问题的维修需要动用房屋维修基金,德宽街道和社区已与反映人联系沟通,下一步将征求楼栋居民意见,按程序动用房屋维修基金,对脱落的雨水管进行维修。

7月22日刘女士反映:蔡山路南二巷拆迁区域不方便生活。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大观区住建交通局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经核实,所反映的蔡山路南二巷生活不方便的问题确实存在。因该区城属2018年清水壕棚改项目,目前项目己基本完成,但仍有几户至今未签协议。大观区住建交通局就棚改政策对反映人进一步宣传告知,希望剩余几户拆迁户积极配合政府,尽快签约搬迁。当天下午,石化办事处与反映人当面沟通,对其反映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办事处及时安排人员查看,并常态化安排人员巡查,同时就其房屋拆迁积极进行协商。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