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楼顶过道顶棚摇摇欲坠 居民担惊受怕办事处:有安全隐患,已经拆卸完毕

时间:2021-10-01 09:37:2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家住近圣公寓的居民李先生反映小区10号楼2单元顶楼有一个用竹子和木头搭建的顶棚,不仅影响小区形象,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l_CB20210809095844436047.jpg.jpg

楼顶过道顶棚摇摇欲坠。

l_CB20210809095844436047.jpg.jpg

9月29日,顶棚拆除完毕。

9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10号楼2单元,在5楼通往6楼的过道上方,记者看到了一块顶棚,楼梯的两侧各摆放了一个梯子,可以顺着梯子爬上顶棚。记者发现虽然顶棚上没有堆放东西,但安全隐患却不小。顶棚下面只用了四根竹子作为支撑,并且分别延伸到东西两户的居民家中,造成外墙的墙皮剥落,只剩下砖头露在外面。用来搭建顶棚的木头早已腐烂,还有不少地方木头出现了缺失。顶棚下面,有各种各样的线路胡乱交错在一起。

李先生告诉记者:“顶棚是木头和竹子搭建的,随时都有可能坍塌,有很大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早日拆除。”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近圣社区,社区党委书记韩文专连同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查看。韩文专告诉记者,顶棚搭建时间比较久,小区很多住户都搬走了,查询不到谁搭建的。那么能否拆除呢?韩文专表示,近圣公寓是老房子,年限也比较久,会将此事向上级部门报告。

9月29日,记者来到龙山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岗位一位朱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之前在巡查的时候也发现了此情况,并且于今年6月上门对上面的物品进行清理,也打算近期进行拆除。当天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该单元楼发现顶棚已经拆卸完毕。


(全媒体记者 陈军 通讯员 葛殷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