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潜山获“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市(县、区)”称号

时间:2021-10-09 09: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以“强化主体责任·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16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海口市召开,潜山市荣获“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百强市(县、区)”称号,潜山市财政局获得“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百强市(县、区)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这是对该市高质量做好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持续深化政府采购改革、营造更加良好营商环境的激励。

据悉,今年7月份,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采购学院启动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市、区)评选活动,全国200多个县(市、区)入围,经16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组委会严格评选、公示,安徽省8个县(市、区)入选,潜山市获双荣誉,为安庆市唯一。

近年,该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紧紧围绕“依法采购、规范管理、提高效益、稳步推进”的工作目标,出台了系列规章制度,规范了政府采购行为,形成了职责明晰、协调有序的运行机制,有效提高了政府采购行政效能。

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发挥“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市、区)”的辐射效应,不断推进政府采购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东 胡洪颐 储北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