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电瓶换了,车辆故障仍未排除车主与4s店各说各理 相关部门:如协商不成,可提起诉讼

时间:2021-10-14 09:37:5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市民桂先生向安庆晚报热线栏目反映,他开车在路上行驶过程中,车辆仪表上故障灯突然亮了。经4s店检测,车辆电瓶已到使用年限,随后对电瓶进行了更换。更换电瓶后,桂先生发现车辆故障灯还是时亮时不亮。他认为,这主要是4s店工作人员工作失误造成的,要求4s店退还电瓶的钱。该店工作人员予以拒绝。桂先生和4s店多次协商不成,投诉至本报。

“最近接到厂家召回更换车辆刹车油管的电话,由于我本人比较忙,9月23日,我让我爸到安庆环通4s店更换刹车油管,同时让他在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排除故障。”桂先生说,工作人员经检测后,告诉其父,车辆电瓶已到使用年限,建议更换电瓶。其父在工作人员劝说下予以更换。

几天后,桂先生再次开车发现故障灯还是时亮时不亮。9月27日,他去4s店再次检测,发现故障灯亮起的原因主要是车辆后轮速传感器损坏。桂先生认为车辆故障并非电瓶的原因,要求4s店退还更换电瓶的钱。4s店予以拒绝。

随后,记者来到安庆环通别克4s店,该店售后负责人邵双应告诉记者,桂先生父亲来检测车辆时,并未告知车辆故障灯亮起,更换刹车油管对车辆进行检测也是一个正常的流程,“在检测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电瓶已到使用年限,建议他爸更换电瓶,更换电瓶时他爸也签了字,并不算我们工作失误。”邵双应说。

对此,记者咨询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消费权益科负责人胡文胜告诉记者,由于没有证据证明更换电瓶和汽车后轮速传感器损坏有直接联系,他建议双方先进行协商处理,协商不成,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