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秋高气爽天气持续 城区昨最高气温27.3℃

时间:2021-10-28 14: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阳光在线,气温也稳稳地保持着让人舒适的节奏。宜城这样秋高气爽天气会持续到月底,最高气温保持在20℃以上,最低气温不低于10℃,连晴的天气需注意防晒补水和用火用电安全。

安庆气象台分析,未来一周我市无明显冷空气影响,29日夜里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它时段为晴到多云天气。这几日你穿对衣服了吗?伴着早晨十几度的气温,保暖还是要做好,但到了中午,“2”字打头的气温,或许让你热的有些穿不住外套了。安庆城区昨天最高气温27.3℃,桐城乔庄气象监测站昨天中午最高气温28.3℃。早晚温差大是这个时节气候特点,建议适当保暖。

中央气象台的专家介绍,今天开始到30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东部大气扩散条件会再度转差,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所以当华东地区吹偏北风时,也可能会有些输入性的空气污染物,空气质量会有所下降。

秋季是物产丰富的季节,各种新鲜水果可以补充人体不同需求。古代的橙子与霜密切相关,准确地说是与“霜降”节气有关,古代和现代的橙子,成熟的季节都在霜降节气之后,因此古人往往将美味的橙子叫做霜橙。橙子中富含大量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食用后有抗氧化、补充能量等养生作用。

今明两天安庆的具体天气情况为:10月28日多云转阴,11-21℃。10月29日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12-21℃。


(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