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交通事故现场交警充当输液架 高温下他托举吊瓶40分钟

时间:2019-07-31 14:37:1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6ae70eaad0d3f199d44eca2a82eecb.jpg

29b42f59566948f282ff16319d044408.jpg

图为救援现场。

日前,在烟汕线桐城范岗镇区段一货车相撞事故救援现场,一名交警在烈日下用手高举着输液吊瓶达40分钟之久,直至被困车内的伤者被成功救出,此举获得群众一致赞誉。

7月27日12时55分,正值高温时段,在烟汕线1170KM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驾驶员金某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受伤后陷入昏迷状态,情形不容乐观。

与死神赛跑,分秒必争!民警立即与到达现场的医护人员展开紧急施救,医护人员对伤者金某进行输液处理,由于受现场条件限制,交警潘敏只好单手托举着输液吊瓶,在烈日下坚持40分钟,被汗水湿透了的警服晒出了一层白色的汗渍。当伤者被成功救出困境时,这位交警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目前,该伤者正在接受救治,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和相关责任认定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许菊红 记者 张培农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