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都是操作不当惹的祸 痛心!

时间:2019-12-11 14:37:0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工人手臂卷入水泥搅拌机

12月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桐城市吕亭镇一在建工地内,一名工人在操作水泥搅拌机时由于操作不当不慎被卡,现场情况紧急,急需救援。当地消防、急救部门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一名工人正坐在水泥搅拌机旁等待救援,工人的左手手臂被卷入到了运转搅拌机的钢丝缆绳当中,经现场了解得知,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工人个人操作不当所致。

为尽快救出被困工人,救援人员在使用液压破拆工具打开机器后,从外部反向转动机器,逐渐退出钢丝缆绳,工人手臂最终顺利抽出,工人迅速脱困并被随即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切割机使用不当 火星引燃汽车

12月7日上午9时许,宿松县孚玉路一汽修厂内一轿车突发火灾,汽修工人见状随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汽修厂内一轿车正在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经现场了解得知,火灾发生的原因是由于汽修工人在进行车辆报废处理时,切割机使用不当,火星引燃汽车内饰所致。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出动水枪扑救,并很快将大火控制扑灭。所幸处置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胡坤 程佘华 石宣灿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