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章松出席并发言

时间:2020-01-12 14: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IMG_20200111_154356.jpg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中共界别分组会议并发言。市领导胡红兵、童学军、杨林、黄杰、洪爱敏、胡万宝、程秋月、王晓辉及住安庆市省政协委员分别出席联组、分组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章松在发言时表示,要将开幕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省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结合安庆实际,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安徽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上,章松还就着力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构建常态化、多层次网络议政格局问题以及加强与苏浙沪等地政协组织的联系交流、协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邱金生 记者 项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