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小区搭圈养鸡影响居民生活

时间:2020-01-17 14:37:4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10日,家住西湖绿洲城的赵先生反映,小区内有居民私搭鸡圈养鸡,不仅扰民,还影响小区环境卫生。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西湖绿洲城2期D13栋。前段时间,有居民擅自在楼下搭建鸡圈养鸡。“每天回家看到的不是小区优美的环境,而是鸡圈内一只只乱跑的鸡,再好的心情也变得糟糕了。”

“这不仅影响环境,鸡粪还会散发臭味。”赵先生说,为此,居民们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D13栋北侧一拐角处,有居民用铁丝做了一个鸡圈。鸡圈内,有3只鸡来回“踱步”。鸡圈一角,摆放着几个盛着鸡食的盆。地面上,残留有很多食物残渣和粪便,现场脏乱不堪。

采访中,小区居民方子恒告诉记者,他家所住的楼层较低,鸡圈内的鸡叫声常常吵得他难以休息。“希望小区物业多做做思想工作,妥善解决小区内养鸡的问题。”

居民杨欢说,除了烦心之外,更让她担心的是卫生问题。“鸡圈里到处都是鸡粪,又迟迟无人处理,恶臭气味大家都受不了。”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西湖绿洲城2期小区物业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将安排保安上门对这名养鸡住户进行劝说,要求其尽快拆除鸡圈,恢复原貌。


(唐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