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这次的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急

时间:2020-02-08 10:37: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三月的天,孩子的脸”。三月还没来,安庆的天气就已经走上了“说变就变”的道路。前几天,我们仿佛已经进入了春暖花开的春季,以为春天只差临门一脚,没想到……没错,冷空气又要来了,而且速度还挺快,昨天就已经在南下的路上了。

昨天上午开始,安庆市天空中的云就一点点增多了,这说明冷空气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次的冷空气“威力”不小,不仅会带来大风和雨水,而且气温下降得会比较快。它用湿冷的事实告诉我们:冬天并没有过完呢。好在,这次的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急。到了后天,安庆的最高气温会回升到11℃,又奔着“初春”去了。这场冷空气,虽然会让天气变得有些不太好看,但它也自带“优点”。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可能也发现了,前两天,阳光很好,但是天空稍显有些雾蒙蒙的,甚至部分地区开始出现飞絮飘飞。接下来,这波雨水天气,将对飞絮的飘飞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嗯,看在空气的份上,今天的雨水忍了吧,反正也就这么一两天。在这里,还是得唠叨一句,大家请听一句劝,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没事跑出去乱溜达。

今明两天安庆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中雨转小雨,气温3℃~6℃,东北风3-4级;明天小雨转阴天,气温3℃~7℃,东北风2-3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