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人居环境整治 社区在行动

时间:2020-03-26 14:37:1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重新曝光 l_CB20200325151112010094_02.tif.jpg

白马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现场。

重新曝光 l_CB20200325151107208039_02.tif.jpg

整治后的白马社区。通讯员 黄乐 摄

“社区主干道每天打扫得干干净净,以前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也不见了,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居民越来越舒心。”3月20日,桐城市龙腾街道白马社区施冲组居民江文成感慨道。

白马社区是建成区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难度大,白马社区“两委”按照龙腾街道工作部署迎难而上,去年成立了“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废旧广告牌及无功能建筑物等活动。社区里,越来越多的党员、志愿者及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活动,社区贫困户也主动做到“四净两规范”,即室外净、室内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生活家具用品配套规范和生产生活物料摆放规范,整个社区掀起了全民关心、群众自觉行动的环境整治热潮。

日前,在龙腾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中,白马社区在二类村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美丽乡村来之不易,白马社区除安排保洁员常态化巡查外,还经常组织志愿者开展整治活动,使美丽宜居环境保持下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黄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