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市全面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

时间:2020-03-30 14: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车管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自3月30日起,全市公安交警车管业务全面恢复正常办理,“安庆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和“12123”电话预约暂停。

据介绍,今日起,办事人员进入车管大厅需主动出示“安康码”,接受核验管理。持绿色“安康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大厅。持黄色、红色“安康码”或者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

办事人员进入大厅需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排队等候时,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物理接触。未配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进入大厅。业务办理完毕后请立即离开,不得逗留聚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者丢弃到专用的垃圾桶。

到市车管大厅办事人员均需从大楼正面转门进入。如遇到人员较密集的情况,工作人员将对进入大厅人员进行限额分流调度。

倡导车管业务“网上办”。交警部门鼓励办事群众通过“交管12123”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申请办理补换领机动车牌证、六年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核发、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临时号牌和交通违法处理等交管业务。

(童雯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